close
不信任,你的,他的,如果你,是他

提問: 我需要心理醫生嗎? 問題補充: 我覺得我自己出現太多的問題.我們結婚兩年多了,我現在才剛剛開始,什么都沒有,我有好多打不開的結.我每天都在擔心他在外面有沒有做錯事,或者是他有沒有什么事情蠻著我呢?因為他曾經蠻著我一些事情,所以會很怕自己受到傷害. 医师解答: 你為什么不信任他呢?就因為他曾經有事情瞞著你?也許是他怕你擔心才瞞你的呢?我們愛一個人,就要對他有充分的信任,因為男人都需要被信任,被接受,被感激,被贊美。被認可,被鼓勵,有了這些他會充滿信心和你一起經營好你們的家庭;相反如果你對他保持懷疑的態度,處處表現出對他的不信任,就會讓他感到累,會產生逃離你身邊的想法。你越是信任他,溫柔的對待他,就越會贏得他的心,讓他越愛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