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班上,信心,都是,你是,都要

提問: 怎么樣鍛煉自己的膽氣啊? 問題補充: 我是個男生,但卻總是靦腆害羞,一到公眾場合就不敢說話了,我也不想這樣,可是就是沒有那種氣量,說話也中氣不足這樣的,大俠們告訴我應該怎樣才能壯大自己的膽量呢?不是有句話說:“撐死膽大的,餓死膽小的”。看來我真的要餓死了,大家快救救我啊!!!!!!!!!!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你是不是對自己缺少點信心呀?不管什么時候對自己都要一信心。當一個人對自己一信心的時候,說話都底氣十足的。要是你還在學校的話,在上課的時候可以多回答老師的問題,多問問題,反正班上的都是同學,不用不好意思。這樣先在班上把勇氣鍛煉出來,以后在什么學校大會上也可以發言了,把下面坐的都當班上同學就可以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